八月秋

Wandering in the mist

挂我还不@我,你好大的脸啊。还洗脑,我看你是没救了。明明是你自己先翻墙来骂。发截图还不发完整的,挺会装啊jj

和作者大大互相拉黑了之后还说大大怕你,不敢给你评论,你挺白莲的啊,不愧是随了正主魏白莲。

原著从头到尾就没有说江枫眠给魏长泽去除奴籍了,只说江枫眠把它当兄弟看待。我就呵呵了,就一句口头上的话你还真信了啊,你还真以为魏长泽是江澄的叔叔啊。

你看到了吗,你看到江枫眠给魏长泽去除奴籍了吗?有吗?有的话麻烦你把截图发给我看看,毕竟我不想去看原著。不不不你还是别发了,我怕你又来装,毕竟我不喜欢你这朵白莲花。

还装白莲,谁不会似的。

嘤嘤嘤QAQ明明就是你先翻墙来骂的,我忍不住反驳了两句你就挂我

挂我还不@我嘤嘤QAQ我好委屈的@蓝同渡 

评论(12)

热度(7)